当前位置:
团体第一!我院在厅系统第二届职工趣味运动会中再创佳绩
发布日期:2023-10-30 15:07 浏览次数:

为庆祝杭州第19届亚运会胜利召开,展示新时代浙江水利人新风貌,10月29日,厅系统第二届职工趣味运动会在浙江同济科技职业学院举行。

厅系统15支队伍共723名职工参加运动会,研究院代表队由院党委书记、院长王杏会带队,来自全院65名运动员参加万众一心(拔河)、同心鼓、飞盘保龄球、运转乾坤、摸石头过河、同舟共济、长绳“8字跳”、旋风跑全部9个项目。

院党委高度重视,院工会积极组织,参赛运动员认真训练。比赛当天,参赛职工代表热情洋溢、精神饱满,大家奔跑在绿茵场上,比团结、比技巧、比速度、比预判、比耐力,整个过程紧张刺激、精彩纷呈,在趣味中分享快乐,在快乐中体验收获,充分展示浙水研究的活力与风采。

经过一天紧张激烈的角逐,我院获得万众一心项目第一名、摸石头过河项目第一名、同舟共济项目第一名、同心鼓项目第二名、旋风跑项目第二名、飞盘保龄球项目第三名、长绳“8字跳”项目第五名、掼蛋项目第五名等好成绩,并蝉联团体总分第一名。

我院干部职工将以此为激励,积极参与体育锻炼和健身运动,增强身体素质,提高健身水平,保持高昂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把“更高、更快、更强、更团结”的体育精神融入到工作生活中,以良好的身体素质积极投身水利高质量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