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3-11-27 14:57 浏览次数:

1月27日上午,我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开展研讨交流。院领导,退二线院领导,党代表,院专总,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团委书记,省、区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各民主党派代表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出席亚太经合组织第三十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时、对山西吕梁市永聚煤矿一办公楼火灾事故、在北京河北考察灾后恢复重建工作时、主持召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学习省委十五届四次全会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在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上勇当先行者谱写新篇章”的全面号召。围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高质量发展、全面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扎实推进共同富裕、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著作选读》、学习省委十五届四次全会等内容,杨琼、卢成、周馨、陈甫源、王良、郑世宗、周兴华、段文义、周小峰、于桓飞等10位党支部书记作交流发言。

王杏会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贯彻落实省委十五届四次全会精神,全力贯彻落实水利“155”落实措施和院党委15项举措,激发活力打造浙江水利技术样板,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以高质量水利科技创新成果推动水利高质量发展。要抓好意识形态,加强全院各级党组织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抓实意识形态阵地建设与管理,做实干部职工思想政治工作,为研究院各项中心工作的开展营造良好舆论氛围。要守住安全底线,支撑好水旱灾害防御工作,扛起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的政治责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牢固树立正确政绩观,确保干事且干净、干净加干事、干事能成事。要冲刺全年目标,锚定厅党组各项决策部署和院党委具体要求,打好年终收官战,在加快推进省级水网先导区建设、“千项万亿”水网安澜提升工程、单村水站改造提升等重点工作上,不断做优做强“全领域全方位全链条”一体化支撑,为推进水利现代化先行使命任务贡献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