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院召开2023年度总结考评大会
发布日期:2023-12-21 13:59 浏览次数:

12月21日,我院召开2023年度总结考评大会。会议全面总结回顾2023年工作,研究谋划2024年工作思路。院党委书记、院长王杏会主持会议并讲话。在杭院领导、退二线院领导、院专总、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等40余人参加会议。

各部门、各单位对2023年度工作进行了展示汇报,回顾总结了全年工作落实情况,凝炼了亮点特色,思考存在的问题,提出2024年工作思路。院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重点对服务水利中心工作、科研创新、技术服务、调研指导等工作进行了总结点评,并对2024年工作提出了展望和谋划。

会上对2023年全院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会议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也是“八八战略”实施20周年,同时也是我院“十四五”综合发展规划进入中期攻坚的一年。这一年我院党建业务双融双促,深化改革先行先试,科技创新稳扎稳打,水利中心任务支撑可圈可点,一年来,在全院干部职工的锐意进取和辛勤付出下,我们完成了一系列重大任务,收获了一连串喜人成绩,取得了一批具有创新突破意义的实践成果,充分展现了全院上下唯实唯先、争当标杆的昂扬风貌和澎湃活力。

会议要求,2024年是完成“十四五”规划任务的关键之年,全院上下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水利厅中心工作,始终坚持前瞻性思考、全局性谋划,开好局起好步,扎实推进研究院高质量发展。他强调,一是要在政治引领上再夯实,持续深入“658”领航行动,打响“研浙水、谋安澜”党建品牌,推动党建业务深度融合。二是要在服务中心上再提升。深化拓展“全领域全方位全链条”一体化支撑能力,聚焦水利中心工作和水利发展新需求,统筹谋划,强化履职,服务增效,助力浙江水利高质量发展。三是要在科技创新上再发力。持续强化科技成果攻坚,加强省科学技术进步奖等硬核成果的组织实施。持续推动成果转化,力争国际标准立项,在国家标准、行业标准编制上取得新突破。四是要在深化改革上再突破。聚焦新型事业单位改革试点方案,凝心聚力推进改革各项举措落实落地,努力在破除各方面体制机制弊端、调整深层次利益格局上攻克难点、疏通堵点、塑造亮点,取得重大突破。

会议强调,临近年关,各部门、各单位要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把安全责任再压紧压实压细。牢牢把握新形势下严明党的组织纪律和作风建设要求,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一步提高廉洁自律和防腐拒变的自觉性。

会议最后对各部门、各单位年度工作开展了考评打分。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